星期三, 10月 22, 2008
0
來源:雲林縣政府新聞

雲林縣政府新聞參考資料 971010

誰說身心障礙者不能當達文西 97年度全國身心障礙者書畫比賽頒獎典禮

由雲林縣政府主辦、社團法人雲林縣身心障礙福利協會承辦「96年全國身心障礙者書畫比賽」頒獎典禮,於今(10)日上午十時在本府社福大樓二樓會議廳舉行,由蔡明露理事長主持,社會處許木山副處長、雲林縣濁水溪書畫協會高惠芬理事長、謝在美老師等貴賓應邀致詞;蔡理事長表示:得獎作品未來將會展示、義賣,讓更多人可以看見身心障礙朋友充滿自信、成熟的一面。

許副處長致詞時表示:上帝關起另一扇門同時,也會開啟另外一扇窗,身心障礙朋友行動雖然不便,但是才華絕對不會輸給任何人;而身心障礙朋友也是社會處服務對象,為讓外界看見身心障礙朋友另一扇窗的光明面,因此要求社會處同仁對身心障礙朋友服務至上,讓身心障礙朋友得以展現其自信、光明的一面;也非常佩服與感謝蔡明露理事長,從事社會福利,礙於現實問題,只能盡力就好,但蔡理事長毫不氣餒,一直努力為身心障礙朋友舉辦許多活動,讓身心障礙朋友走出戶外,展現自信。

蔡理事長首先非常感謝大家踴躍的出席,並表示今年是第2年舉辦書畫比賽,其水準一年比一年還要高,每一幅作品都可以感覺到身障朋友用心學習書畫的努力,未來也會舉辦類似的活動,展現身障朋友的文化及藝術氣質;也非常感謝社會處在經費上的支持,未來也會透過活動的舉辦,讓身障朋友走有自信地走出戶外,讓他們能體會世界的無限美好。

今年的共有23位得獎作品參加展示,其中來自金門縣的符文敏先生更是全場注目的焦點,他的「禮運大同篇」不但獲得書法類社會組第二名,更遠從金門而來親自領獎,在場人士紛紛向他道賀,以及詢問他其作品相關問題,現場好不熱鬧。

本次其餘得獎展示作品為:書法類國中組第二名黃國瑋、第三名李詩婷、佳作蕭翊民書法類大專組第三名范寧鷳、書法類社會組第一名蔡文星、第二名符文敏、第三名蔡福祥、佳作盧俊彥、陳志明、林延軒、西畫類國小低年級組第三名王子萱、西畫類高年級組劉冠毅、西畫類國中組第一名黃國瑋、第二名李佳鎂、第三名徐明花,佳作林伊儷、周佩君、向淑珍;國畫類國小高年級組第二名洪慈行、國中組佳作李佳鎂;國畫類社會組第一名陳寶月、第二名黃繻慧、佳作蔡文星。

0 回應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