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六, 3月 06, 2010
0
*本心得為個人於2007~2010期間紀錄,文字力求客觀,電子平面圖則為依手繪筆記謄繪,僅供格局相對位置參考用。若您對下文有任何不同的見解,歡迎您留下您的建議。

學府傳家堡戶數不多,印象中大約是 7層樓 * 3 戶 * 5 ~6 棟左右,大約是100出頭戶。
位置在食品路上靠近竹蓮市場。



這一戶是在7樓中的5樓,室內約28~29坪,三房格局。 公設比約25%左右(29 / 41坪)。

進大門前有一個獨立的玄關陽台,這是較新的大廈建案不會有的設計。兩間廁所都沒有對外窗。主臥的安排較差,因為廁所門開在一面牆的正中間,造成床不管怎麼擺都會被廁所切到的問題。

周邊的生活機能其實是這個社區主要的優點,有竹蓮市場、也位在後火車站附近,又是過去著名的八大學區中間,離花市、新竹公園和動物園都很近。可能是因此,這個社區在09年我還有看到一戶在仲介開到近700萬的價格,真是...嗯..自我感覺良好。畢竟房子也快20年了,如果買下來,要花一筆費用在基礎建設的翻新上啊!

0 回應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