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四, 4月 01, 2010
0
*本心得為個人於2007~2010期間紀錄,文字力求客觀,電子平面圖則為依手繪筆記謄繪,僅供格局相對位置參考用。若您對下文有任何不同的見解,歡迎您留下您的建議。

田園綠大地位在關東路和新莊街的路口附近,屋齡約15年,是五棟 x 7樓 x 4戶 = 大約140戶的中小型社區。這個社區的開價不高,屋況大部份也都不錯。我共看了至少五戶不同的格局。有三房、四房兩種。

格局沒有全畫出來,畫個其中一種示意就好了。


這個社區會看那麼多戶,主要是被以下優點吸引:
  1. 便宜!一坪大約10~11萬左右,還有聽說成交價每坪不到10萬的(約在2009年第三季向管理員打聽的)
  2. 地點不錯,離costco大約五、六百公尺而已。
  3. 離慈雲路、公道五、中山高也都很近,就是costco再過去一步的距離
  4. 隔壁有一座新蓋好的公園(關埔計劃公兒六號)
  5. 社區中庭又大又明亮,還有溜滑梯可以給小孩玩。(但可以從關埔計劃圖上看出這個中庭是計劃道路的一部份,不過新莊街和costco那邊新開的路已經很夠了,所以我想這條計劃道路應該一輩子都會是溜滑梯了)
不過,這個社區還是有一些個人比較不喜歡的地方,包括:
  1. 社區大門就是關東路,車流量很大
  2. 室內的隔局不太好。我看的五戶中,有三戶廁所是在全室正中間。還有一戶位於一樓的,在客廳正中間有一概大柱子。只有第一棟臨公園那一面有一戶的格局很不錯,沒什麼風水的問題。不過臨關東路,所以非常吵...。
  3. 平面車位很少,總車位數也不夠分到每戶一個。所以想要一口氣把車位買下來要碰運氣
  4. 最後一個其實是個還不知道未來會如何發展的隱憂,即「公園中的電塔」這個奇怪的設計。不過聽說現在已經停工了,但是蓋一半的電塔目前還插在公園裡。
地點大約在: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0 回應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