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五, 6月 25, 2010
0
*本心得為個人於2007~2010期間紀錄,文字力求客觀,電子平面圖則為依手繪筆記謄繪,僅供格局相對位置參考用。若您對下文有任何不同的見解,歡迎您留下您的建議。

龍山文化大鎮大約17年以上了。地點位在埔頂橋下,德安五期那邊。這個社區看了兩戶,兩戶都是頂樓,囧...。

社區大約200戶上下(印像),位置離公道五、中山高很近。高樓層晚上可以遠眺竹北...

生活機能還算OK,埔頂路雖然不是那麼熱鬧,不過離光復路很近,離清夜也很近。交通的話,過了埔頂橋就可以上公道五,也算是很方便了。學區是每天早上塞到爆的龍山國小,算是東區不錯的國小。

社區管理我覺得普普,給人的感覺舊舊的(就真的快20年了...)。我是
覺得公共空間的管理可以多努力一點。因為我看的其中一戶,頂樓排水有問題導致那戶室內屋頂有很嚴重的壁癌。地下室停車場的屋頂還有水泥塊掉下來打到車子,讓我有點害怕。不過地下室後來從他們社區的網站上有看到修好了。

兩戶的室久格局都不太喜歡。以上圖為例,主臥根本找不到地方靠床頭啊!廁所也靠室內格局的中間很近;餐廳的空間也不好利用。

有兩點可能要注意的是

  1. 離中山高很近,怕比較吵。
  2. 離變電所有點近,不過沒有橘園那麼近就是了...


這個社區的價格倒是蠻平易近人的,之前看的兩戶,室內約26~27坪,加一個車位,開價都在450~500之間。


Google Map如下: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0 回應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