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日, 7月 18, 2010
0
*本心得為個人於2007~2010期間紀錄,文字力求客觀,電子平面圖則為依手繪筆記謄繪,僅供格局相對位置參考用。若您對下文有任何不同的見解,歡迎您留下您的建議。
水晶湖畔也是我個人覺得蠻優質的一個社區,一共看過3戶。社區位在龍山社區邊,科園國小旁,真的是走路1分鐘上學(國小後門)。

.↑上圖是其中一戶的格局。
社區管理
這個社區有兩個出入口,人車分道。不過可能是為了少一個警衛亭的開支,所以有門面的那個大門平常好像都是關著,主要進出都在車道入口。有一個我個人不太喜歡的小缺點:仲介說停車場只有一支電梯可以上一樓,所以每戶都要經過中庭換電梯。而且一樓入口到電梯上時還有4~5階台階,如果要推嬰兒車就很不方便了。

學區與交通
學區如前所述,應該是滿分了。交通也還算便利,從長春市場出去、或是從科園路出去就到大路了,也算是鬧中取靜。如果經車道前那條陰涼的小徑,也可以直接通到介壽路。

室內格局
室內格局算是中規中矩。上圖是標準三房,室內26坪多。三個臥房其實都蠻小的,不好安排收納或桌+床。不過客廳+餐廳的空間也因此比較大,這也算是另一面的優點。

戰鬥力總評


地點在:

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新竹看屋心得

0 回應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