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日, 7月 04, 2010
0
*本心得為個人於2007~2010期間紀錄,文字力求客觀,電子平面圖則為依手繪筆記謄繪,僅供格局相對位置參考用。若您對下文有任何不同的見解,歡迎您留下您的建議。
椰城和華清這兩個社區算是新竹市東區保值力相對很高的兩個社區。在椰城一共看了3戶,其中兩戶是標準三房格局,社內約26~27坪。4房那一戶室內大約有30~31坪左右,而且高樓層面竹北。可惜我錢不夠不然就把它買下來了..囧。

↑上圖是椰城三房的格局示意。格局中規中矩,空間利用高。可惜的是廁所都沒有對外窗,算是唯一的缺憾。另一個小缺點是右下角那間臥室的採光較差,但還可以接受。

椰城的地點位在光復路89巷。就是八方雲集轉進去,可以進金山街那邊。這個地點有一個好處:從金山街進園區很近。但是也有一個缺點:上下班時段很塞。下班時段更顯著,因為垃圾車會一起開出來...。

生活機能還算是不錯。除了椰城和華清一樓店面的一些小店(有便利商店和早餐店等)之外,大部份的需求都要出光復路或進金山街。距離就是走路有點遠,開車有點不好停那種。所以還是騎車才是王道。

學區在過去只能下山上關東國小。不過去年新科國中開幕了,現在去看房子時仲介可能會從窗戶指著新科國中的操場,對你說:「你看,以後你就可以從客廳看你的小孩在操場上快樂的奔跑了!」

除非是你不用上班給老公或老婆養啦,不然最好是有機會看得見...

但是,過個班馬線就有國中唸,也是十分不錯的一個優點。

社區管理很不錯,一走進大門你就可以感受到。所以社區管理這一項給了9分。

戰鬥力總評比:



最後,補個google map 空拍圖。順便補充一點,椰城和華清後方的灌溉渠道對形成一個反弓煞,在意風水的朋友可以問一下你的老師這種情況要怎麼改善。不在意的朋友就不要管這段了。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0 回應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