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四, 12月 06, 2007
2

上回看新杜拜時,拿了一個溼滑若溼奇水晶當紀念品。這次看「未來21」有什麼紀念品呢?

答案是:環保筷一雙!而且要在假日去看才給。

未來21地點在很遠的茄冬景觀大道下(感謝網友YTLiu指正),開車上下班都覺得不如買頭份算了。坪數分17、33左右、和54左右三種。17坪的就是一間大套房,什麼都沒隔。33和54分別是三房和四房,格局我覺得都不是很好。

緊鄰茄冬交流道和牛埔路,車流量算蠻大的;不用氣密窗應該會得憂鬱症吧。唯一的利多-輕軌-因為市政府沒錢不蓋了,真慘。

其他優點是在市中心南方外環,往城隍廟一帶還算方便,高樓層有機會看到海。

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2 回應:

  1. 此建案好像離茄冬交流道還有一段很長的距離,至少是好幾公里。你所說的應該是景觀大道吧。格局是比較不好。優點就如你所言,高樓的view真的很好,真的可以看到海。和竹北比較的話,對於在園區上班的人而言,真的很方便。但未來的增值性或保值就不是很好了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感謝指正,景觀大道才是正確的。^^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