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六, 4月 17, 2010
0
*本心得為個人於2007~2010期間紀錄,文字力求客觀,電子平面圖則為依手繪筆記謄繪,僅供格局相對位置參考用。若您對下文有任何不同的見解,歡迎您留下您的建議。

知愛雅舍」是一個位在埔頂路的小型社區,大概在50戶左右。這個社區的印象不深,當時手畫的平面圖也弄丟了。只好憑印象記下一些心得。

戶數很少,社區大門也不算大。印象中一樓是停車位,好像沒有地下停車場。一樓的停車位有很大部份是獎勵容積。每層樓應該是兩戶,當時看的是一戶3房,權權沒超過30坪,室內加陽台大約是22~24左右。我只記得當時仲介打來報坪數時,因為空間和我的需求不太符合,一開始回絕了他。後來仲介還是很有心的問我要不要看一下,結果就抱著多比較、學經驗的心過去看看。

埔頂路200多號,以交通便利性來看,算是很不錯的地點。不是關東路這一邊,是靠埔頂橋那邊。出門100公尺就有costco,住西過埔頂橋就是順發清夜。也可以直接上公道五、一高。或是出門後左轉慈雲路往68號快速道路。同一個地段,還有另一個比較大型的社區叫「龍山文化大鎮」。學區一樣是龍山國小。便利商店的話,在靠龍山文化大鎮那邊有一家好像是萊爾福或OK的便利商店。

社區正對面是一個小型的資源回收場。當時橘園還沒蓋好,所以可以站在窗戶向南遠眺變電所。現在橘園蓋起來了,不知道有沒有擋住。戶數比較少,去看屋時沒見到警衛,想來也是只上星期一~星期五的班了。

0 回應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