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日, 5月 02, 2010
0
*本心得為個人於2007~2010期間紀錄,文字力求客觀,電子平面圖則為依手繪筆記謄繪,僅供格局相對位置參考用。若您對下文有任何不同的見解,歡迎您留下您的建議。
旭光順天算是中型的社區,大約有150~200戶吧。這個社區看了兩戶,格局都如上,是中規中矩的標準三房。每一層兩戶,共7樓。社區中庭的那一匹馬是明顯的地標。
社區算是蠻優質的,乾淨、明亮。看過的兩戶都是室內+陽台26.7坪,權狀約36~37坪之間,沒有車位。公設比大約是27%,也不算低了。地點位在新竹市新莊街前段,大約和芬蘭綠園道那個位置平行。地點算不錯,食衣住行都算方便。學區是關東國小+光武國中。

優點:
  • 生活機能良好
  • 社區管理看起來不錯
  • 一層兩戶,相對單純
缺點:
  • 開價不便宜,一坪可能在16~17以上。
  • 標準三房,室內坪數只能算是勉強OK。上圖的那一戶是把客廳和主臥的陽台都外推了。
這個社區大致來看我覺得算很不錯,只是坪數有點小,而且以10~12年來屋齡來看,開價有點高。

0 回應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