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日, 4月 25, 2010
0
*本心得為個人於2007~2010期間紀錄,文字力求客觀,電子平面圖則為依手繪筆記謄繪,僅供格局相對位置參考用。若您對下文有任何不同的見解,歡迎您留下您的建議。

綠灣也是一個位在安康社區內的建案。大約9~10年吧,算是蠻新的中古屋。地點位在安康街(?)往上爬的半山腰右手邊。社區戶數不多,大約在50~70戶之內。當時看的這戶是9樓中的7樓,室內24坪,陽台3.2坪(前陽台外推),公設及車位合約15坪。開價是780,等於是一坪開18.5萬左右。簡直就是...。



從上圖可以看見,三房格局中的廚房和廁所是共用一個牆面,算是風水上比較不討喜。後陽台不大,衣服曬不了多少。主臥的廁所門開的蠻接近牆的中間,所以床不太好擺。怎麼放都會切到廁所就是了。

地點可以說是鬧中取靜,不過聯外道路的問題如和歌大樓一般,這一段的交通總是令人不太能接受。而且這個社區完全是蓋的斜坡上,所以B1的車庫同時也有一樓的平面出口,就是那麼一回事。

社區中庭不大,但有綠意。過個小森林步道就到科園國小後門。這應該是最大的優點。記憶中,停車位非常的大,如果開2台1.6的小車(例如Yaris那種)說不定可以塞進一個格子裡。

如果上、下班的時間是和大眾錯開的話,其實也沒麼不好。住在斜坡上的風水和安全問題就大家心中各自有一把尺。價格的話就是大家心中各自表述,自我感覺都可以保持良好...

0 回應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