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三, 6月 16, 2010
0
*本心得為個人於2007~2010期間紀錄,文字力求客觀,電子平面圖則為依手繪筆記謄繪,僅供格局相對位置參考用。若您對下文有任何不同的見解,歡迎您留下您的建議。

東昊靜心湖是龍山社區內約1年建案。位置就在東昊生活館正對面,就是二期就對了。

這個案子當時是剛完工時,建商有三戶低樓層的託給某家房仲代賣,當時正好與那家房仲有一位仲介蠻談得來的,就有去看一下。以這個社區的觀點來看,算是相對不錯,值得一看的建案。我看的三戶分別是2+1房、三房和大三房,不過採光都不太好。下圖是以三房那一戶為例的格局示意圖。


生活機能
位在龍山社區內,保值力非常好。生活機能也很不錯,附近有長春市場,科園路、長春街一帶的餐飲都算完備。前陣子還開了一家Hola,從7-11的巷子走出去就在對面。

交通
一出科園路,就可以上中山高或是進園區,離Costco也很近,真的非常優。位在科園路內側,沒有光復路的吵雜,卻完全享有一樣的便利性


Google Map上,只看得到東昊生活館(下圖中白色那片長條型的社區)。目前(2010.6.16)資料中陰影那片停車場就是實際上已完工的東昊靜心湖的位置。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學區
科園國小,可以說在新竹市東區是接近滿分了。不必再說下去了。

社區管理
當時在看屋時,才當開始有住戶進入。不過管理看起來已經有模有樣。社區不大,大概在100戶上下。中庭比較小是唯一的遺憾。

室內格局
我看的那三戶格局都不算是很好。以上圖為例,主要的問題發生在廁所門對著廚房門。主臥的床頭不太好擺。如果視採光封掉一面窗戶可能會比較好(這戶主臥兩面採光,開三樘窗)。

總評:
平均來看,如果我有很多錢我還是會買下去。附近區域價位可能較容易親近的替代品可以考慮水晶湖畔

0 回應:

張貼留言